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艰苦奋斗,强我中华

发布日期: 2023-04-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光荣传统、肩负强国使命,我院组织部于2023年4月8日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开展了“艰苦奋斗,强我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气氛热烈,活动效果显著。会上,团支书先带领同学们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随后同学们上台讲述为中国梦而奋斗的感人故事。同学们在会上热烈讨论,感受奋斗成就、学习奋斗榜样、激发奋斗精神,在深入交流讨论中树立更为坚实、更为理性、更为积极的奋斗观。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习奋斗榜样、弘扬奋斗精神、争做奋斗一代,在党的领导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青春风采。

文:王杰凤/图:中国酒业学院组织部/审核:张志炜  袁庆莉/编辑:李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