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承志愿精神,扬青年风貌

发布日期: 2023-04-03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青年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提高青年志愿者的自我修养,鼓舞更多青年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我院青年站于2023年3月30日在萧秋厅举办了“承志愿精神,扬青年风貌”志愿精神分享会。

会上,岳敏同学分享了她自己在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告诉同学们要热心奉献、不计报酬、不求名利,以实际行动绽放青春光彩。

唐灿同学分享了自身的志愿活动经历,鼓舞青年学子发扬“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号召同学们积极投入志愿服务,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社会需要的地方。

罗梦娟同学分享的“三下乡”活动让青年学子深刻认识到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时至今日仍有重要影响力和意义。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更应不断学习红色精神,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新青年。

何雪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从大一新生的角度激发同学们把汗水与智慧投入到社会奉献中去,让同学们更加充分的了解志愿活动,践行志愿精神,让志愿者精神永放光芒。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青年群体的志愿服务意识,还加强了青年群体对志愿服务精神的认知,使广大青年更加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青年志愿者们结合亲身经历诠释雷锋精神,体现了酒业学子尽己所能,不计回报,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优秀品质。


文:张秀梅 李铃/审核:张志炜 袁庆莉/编辑:覃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