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向未来出发——中国酒业学院开展2023年春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 2023-02-13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的思想稳定和收心工作,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保证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2月12日,我院各班级精心准备,开展了2023年春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辅导员们积极宣传抗疫成果,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唱响主旋律,树立正能量,营造健康向上、生动活泼的校园氛围,增强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

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大家回顾了我校近3年取得的主要成果。学校成功立项为省“双高”B档建设单位、高质量举办120周年校庆、全省产教融合推进会及博览会在我校举行一件件大事无不激励着同学们奋勇拼搏、锐意进取。

“开学第一课”是新征程的起点,是汇聚奋进力量的加油站!2023年是我校的“双高”冲刺年,我院全体师生将同心同行、乘势而上,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挑战,用智慧和努力续写新篇章

:吴家馨 杜艳萍/图:中国酒业学院/审核:袁庆莉/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