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人生自有诗意,诗意岁岁相伴

发布日期: 2022-12-10

    为让同学们感受中国古诗词的魅力,发扬中华文化。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国酒业学院学生会社团部于2022年12月7日在萧秋厅举办了“人生自有诗意,诗意岁岁相伴”诗词决赛。

本次活动规则为“抢答积分制”,共两轮比赛。第一轮比赛10位同学分为A组和B组上台抢答,抢答次数最多且正确率高的前六位同学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采用同样的方式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最后分别由主席团成员为本次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一等奖:22级酿酒技术二班黄鑫妍

二等奖:22级市场营销一班王雪,22级市场营销三班雍悦

三等奖:22级市场营销二班姚如羽,22级酿酒技术三班李尚瑾,22级市场营销一班殷雨虹

秀奖:22级市场营销三班李芳,21级市场营销一班李琴,21级酿酒技术二班任志豪,22级市场营销一班黄新宇 

此次“人生自有诗意,诗意岁岁相伴”诗词大会让同学们感受了诗词之趣、分享了诗词之美,从古人的智慧和情怀中汲取营养,涵养心灵。

文:郑婷婷/图:学生会记者站/审核:袁庆莉/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