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学院掀起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热潮

发布日期: 2022-05-19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开展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班会,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关爱,在党的指引下成长成才,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20级市场营销3班舒斐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同学们要把学到的知识回馈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做一些对社会有用的事。作为新时代的职教青年,我们要珍惜现在安稳的学习时光,脚踏实地的学习专业知识,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20级酿酒技术3班赖小龙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作为学校青年志愿服务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我积极的组织同学们在校内外开展志愿公益活动,我们的志愿服务也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我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志愿服务的路上坚持走下去,以自己的微薄力量为社会做出一点贡献。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努力学习专业技能、提升自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青春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袁庆莉/图:中国酒业学院/审核:张志炜/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