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 2022-05-19

 

2022年5月17日,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

在班会中,各班辅导员带领同学们一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讲话中重要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认真领会,认真践行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发了学生的热烈反响,大家积极讨论,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2020级市场营销2班倪嘉玲:“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说‘广大共青团员要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我现在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不忘入党初心,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扎实学习专业技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2021级现代物流管理3班王吉:“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树牢群众观点,同广大青年打成一片,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我是入党积极分子,同时也是学院学生会成员,在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我会严格的要求自己,想同学所想,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排忧解难”。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青年学生准确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发挥青年一代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的青春力量!

文:袁庆莉/图:中国酒业学院/审核:张志炜/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