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中国酒业学院开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 2022-05-17

为丰富职业教育活动周内容,加深学生对职业教育的认识和了解,5月16日,中国酒业学院深入开展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班会,为同学们普及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相关知识、传达活动周安排。

主题班会上,各班辅导员积极宣传国家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党和国家职业教育方针政策及其成果;从职业教育周的起源、新时代职业教育工匠精神的内涵、如何培养工匠精神等方面进行展开讲述;强调作为当代高等职业教育的学生,要注重培养自己的工匠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强化技能,提高核心竞争力,拥有自己的本领。会上,各班还集中观看了央视系列节目——《大国工匠》。

本次主题班会以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契机,希望同学们树立学好专业的信心和决心,激发学生对知识的渴求和热情,提升学生对职业教育和所学专业的认同感。向全社会展示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蓬勃生机,以酒院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袁庆莉/图:中国酒业学院/审核:邓岳/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