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先锋计划——学生干部《从优秀到卓越》主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2-03-07

2022年3月6日,中国酒业学院学生会主办“从优秀到卓越”主题培训会,本次培训特邀中国酒业学院王平春副教授为主讲嘉宾,中国酒业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青马工程全体学员与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培训会。

王教授围绕职业院校学生如何逆袭取得成功展开培训。他首先强调了做事时认真与用心的区别,以自身经历为例说明认真只能把事情做对,用心才能把事情做好。其次,他对优秀者的心态和行为进行了分析,举例说明了优秀者需具有积极正面的思考和没有借口的行动。最后,他对如何将优秀提升到卓越的过程进行了更深层次的讲解,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王教授的精彩讲解以及与同学们间的互动,让会场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培训会为学生干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起到了指引作用,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理论知识,让大家深刻体会到掌握工作技巧的重要性,更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文:邓应丹/图:中国酒业学院/审核:袁庆莉/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