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中国酒业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 2022-03-08

2022年3月7日,中国酒业学院在东华校区足球场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有中国酒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志炜、中国酒业学院团总书记袁庆莉、全体辅导员及在校学生。

在微亮的晨光中,随着主持人宣布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进场,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师生庄严的注目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随后,2021级市场营销3班汪双林同学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在建团100周年之际,她号召大家高举爱国旗帜,锐意进取,拼搏奋斗,将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党总支副书记张志炜从崇德、博学、尚俭、笃行四个方面激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让自己的青春焕发光彩,让自己的青春无怨无悔!

新学期新气象,酒院学子将矢志奋斗,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凝心聚力心向党,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文:郭永连/图:中国酒业学院/审核:袁庆莉/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