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泸州市口岸物流办副主任赵孝平到校作 “物流经济与职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3-05-31

530日,我院特邀泸州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副主任、泸州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赵孝平作“物流经济与职业”专题讲座。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鲍学东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可、院长刘竟成、党总支副书记张志炜以及现代物流管理、跨境电商、电子商务等专业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由学校主办,中国酒业学院承办,泸州市白酒文化普及基地、泸州市酒业职教集团、四川省酒文化研究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智慧零售职教集团等协办。赵主任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历,向学院现代物流管理、跨境电商、电子商务等专业师生详细讲解了物流、物流与经济的关系、物流职业岗位和行业技能等,并建议同学们学好本领,从基础工作做起,选择自己热爱的职业。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大胆创新,不断提升自身技术技能水平,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泸职人。


文/图:覃森   审核:丁可  编辑:李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