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靓丽青春,筑梦酒院——2022-2023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 2023-05-16

2022-2023学年,在学院《五法精酿 五心育人》党建品牌引领下,我院学子践行优良学风,参加专业技能竞赛、创新创业大赛、志愿服务社会和文体竞赛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5月12日晚,“‘靓丽青春,筑梦酒院’中国酒业学院2022-2023学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玉阶素质教育中心隆重举行。

学校学生工作部部长丁瑞赞、团委副书记邹烨燔,中国酒业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可、院长刘竟成、党总支副书记张志炜、副院长熊柳、邓岳、魏荷琳、团总支书记袁庆莉,教研室主任吴雪莲、张玫,全体教职工、班导师以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丁可在致辞中回顾了近两年我院取得的优异成绩,还特别强调:今天得到表彰的同学是我院学子的优秀代表,是全体同学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楷模。借此机会,丁可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立志发奋成才;二是勤奋好学、砥砺自身意志;三要兼收并蓄、复合知识结构;四是挑战自我,培养创新精神。希望同学们以主人翁的精神和高度的历史责任感,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奋发向上、努力拼搏,抓住机遇、创造辉煌!

表彰环节

 

 领导们为荣获校级、省级、国家级荣誉的先进个人和优秀团队颁发荣誉证书,激励我院学子砥砺奋进,争做有为青年、勤学青年、创新青年,勇做时代进步的引领者和推动者,不断书写中国酒业学院的光彩华章。

中国酒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志炜为校级五星级寝室、四星级寝室颁奖

学校学生工作部部长丁瑞赞、团委副书记邹烨燔为本学年获得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的代表颁奖

中国酒业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可为本学年获得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的支部颁奖

中国酒业学院院长刘竟成为本学年获得国家级、省级荣誉的优秀竞赛团队颁奖

中国酒业学院团总支书记袁庆莉为第二十届“玉章”体育文化节方队优秀个人和团体操优秀个人颁奖

 

中国酒业学院副院长熊柳为运动会优秀运动员颁奖

中国酒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志炜为运动会优秀团队颁奖

 

文艺汇演

哆咪嗦乐队《雨爱》



 

舞蹈《甜心格格》


歌曲《逆战》

舞蹈《篝火旁的温暖》


走秀《YOUNG夏》

串烧《ANTIFRAGILE》  

小品《拯救》

 

歌伴舞《南山南》

 

街舞《IMMA GET IT》

舞蹈《新宝岛》

 

朗诵《年轮》

歌伴舞《少年中国说》

  

 

 

 

本次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和学院师生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一心促和谐的温馨氛围,必将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将壮志满怀的豪情化为明日奋进的动力,共筑新华章,再创新辉煌。

 

 

文/图:中国酒业学院记者站 李雅澜 吴家馨  指导:袁庆莉 审核:张志炜  编辑:李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