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秀营销技能,创职场辉煌”营销技能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3-05-16

为提高同学们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充分发挥创造性思维,学会团队协作,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国酒业学院学生会社团部与营销协会举办的“秀营销技能,创职场辉煌”营销技能大赛决赛于2023年5月13日19:00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大赛由翰桢超市、好利、贝壳找房、沃尔玛赞助支持。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唐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泸州)商学院副院长欧阳宏虹、中国酒业学院副院长熊柳、营销协会指导老师李丽、中国酒业学院教师杜薇。



唐亮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大赛是对我们专业学习的一次大检阅,更是我校学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将此次大赛的宗旨延伸到赛场之外,在专业中掀起一股学习营销热潮,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到实践中,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年的大赛面向全体学生,从四月份开始,初赛到决赛,共有来自各院各专业的200名学生积极报名组队参赛,经过紧张角逐,有四支队伍凭借扎实的营销理论知识和推销能力进入决赛,本次营销技能大赛分为“团队营销”“企业营销”“产品营销”三个环节。选手们展示了各自团队独特新颖的特点,对企业宗旨、发展规划及企业实力进行讲解,将产品的功能特点以具有创意的形式介绍给评委,过程中口齿清晰、仪态端庄自然、逻辑清晰、内容连贯。最后经过激烈的比拼,许梦、李萍、吴常丹团队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

 

 

本次大赛规模大、覆盖面广、影响力大,企业通过竞赛来吸引和发现更多优秀营销人才,为自身发展打造储备人才库,促进了校企合作的多形式开展。此次大赛不仅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展现出同学们对于营销技能的认知能力和掌握程度,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和思维能力,而且让同学们理论与实践结合,以此达到"赢"在职场方能"营"销天下的目的。


文/图:中国酒业学院 营销协会:陈娇  审核:熊柳  编辑:李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