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中国酒业学院参加2022中国大学生酒类创新创意大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3-04-26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下发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获奖名单的通知》,根据通知中公布的结果,中国酒业学院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斩获2022“五粮液杯”中国大学生酒类创新创意大赛品酒分项个人一等奖和二等奖各5项、酒类创新比赛分项团队三等奖1项的佳绩,并且酿酒技术专业吴冬梅、张玫、田殿梅、蓝妙传、李红、何运6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项比赛是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决赛于2023311日在四川轻化工大学举行。大赛设有品酒、酒类创新、包装营销创意3个赛项,邀请中国白酒行业知名专家、企业高管和技术骨干担任评委,吸引了江南大学、四川大学、茅台学院、贵州大学、西华大学等来自全国38所高校,本专科及硕士、博士 400余名学生展示技艺、角逐巅峰。中国酒业学院组织选派酿酒技术、市场营销等专业学生与博士、国评委等同场竞技。

此次比赛受到校院两级领导高度重视,在前期精心部署,指导教师用心指导下,师生积极备战,最终收获好成绩。通过参赛,达到以赛促能、以赛促教的目标,充分展示了酿酒技术专业群的核心实力也为助推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方面做出贡献


/图: 张玫   审核:熊柳   编辑:李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