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2023届酿酒技术专业毕业论文(设计)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3-03-08

37日,中国酒业学院2023届酿酒技术专业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在代英楼1303、代英楼1304顺利举行。酿酒技术专业教师梁丽静、吴冬梅、张玫、何运、田殿梅,以及四川省白酒感官质量正式评委、国家一级酿造师、国家一级品酒师、树清酒庄总经理刘锦睿和国家一级品酒师、原窖酒厂负责人张凤霞作为企业专家,应邀参加答辩评审。

答辩汇报会上,学生以小组为单位,采用PPT结合实物展示的形式对课题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答辩评委在听取各组学生的汇报后,根据其陈述和展示进行了提问,并对研究方法、实验过程、数据分析、格式排版等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专业性的指导与建议。学生们对答辩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做好现场记录,以便对论文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修改完善。

中国酒业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开展情况 ,将进一步加强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管理、指导和督促检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何运/图:何运/审核:魏荷琳/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