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四川省酒文化促进会会长杜光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23-03-06

3月3-4日,四川省酒文化促进会会长杜光率秘书处负责同志到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鲍学东以及相关二级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四川省酒文化促进会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川南公共实训基地、酒城文化创意美食街等。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鲍学东向四川省酒文化促进会考察组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就酒文化研究传承、酒业人才教育培训、酒旅融合发展等加强合作,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国酒业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可、院长刘竟成等陪同。

考察前,四川省酒文化促进会会长杜光,与泸州市酒业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学明,泸州市酒类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家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国酒业学院院长刘竟成、副院长邓岳等进行座谈,双方围绕四川省酒文化促进会和四川省酒文化研究会加强合作、相互赋能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形成了初步共识。杜光表示,四川省酒文化促进会将携手泸州职业学院中国酒业学院,共同为川酒泸州产区酒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熊柳/图:熊柳/审核:刘竟成/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