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我院参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3科技影视产业人才大会”并开展园区实习学生回访

发布日期: 2023-03-08

2023年3月7日上午,中国酒业学院书记丁可、副院长熊柳在重庆市永川区“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参加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3 科技影视产业人才发展大会暨重庆市大数据产业人才联盟年会”。此次年会是由中共重庆市永川区委、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主办,特邀四川省、重庆市相关部门领导、相关学术专家、行业领军人物、重庆市大数据产业人才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及成员单位等共计300余名嘉宾,是着力于建设西部数字经济高地的举措。

随后丁可和熊柳就地开展了园区实习学生的回访工作,期间参观了学生在园区内的工作环境和住宿环境,并与部分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在交流中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工作岗位及岗位能力要求,一起分享了同学们的实习生活经历。丁可强调实习经历是非常宝贵的人生财富,大家要及时积累与总结经验,为后续的就业奠定基础,也为接下来的人生规划提供参考。

中国酒业学院从2022年开始与“重庆云谷 ·永川大数据产业园”开展政园企校合作,通过永川区政府牵线、园区主办、园区企业接入、校方人才输出的形式为学生提供了学生实习的平台与机会,努力实现专业发展、人才培养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区,服务国家大战略。

:熊柳/图:熊柳/审核:丁可/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