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3-03

3月3日下午,我院在弘礼楼4213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刘竟成主持。

副书记张志炜介绍了近期学生管理情况,希望全院教职工,特别是班导师,积极参与学生管理,共同做好学生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最后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政治安全,做到“学术无边界、讲台有纪律”。副院长魏荷琳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对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专业调研、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副院长邓岳介绍了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对学生技能培训与鉴定、科研项目申报、平台验收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副院长熊柳介绍了校企合作情况,对产教融合的必要性予以强调,并要求校企合作与专业建设、教师能力提升进一步结合起来。团总支书记袁庆莉介绍了近期团学活动情况,提议全院师生提前思考,将专业与三下乡、互联网+大赛等活动结合起来。

刘竟成对本学期的工作进展作了简要的总结,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相关工作作了进一步的要求。本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明确了学院近期的工作重点和方向,有利于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熊柳/审核:刘竟成/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