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教师赴顺丰、京东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2-11-15

为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拓展优质就业基地,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近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志炜、副院长魏荷琳、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王平春以及辅导员李茂一行于11月12日赴成都实地走访顺丰、京东物流园区。在园区,走访人员一行先后与园区管理人员及在园区进行岗位实习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学生岗位实习情况。

在交流中,学生们表示,通过一个多月的岗位实习,已完成了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加深了岗位和职业认识,提升了专业实践能力。园区管理人员对我院实习学生进行了肯定,学生在分配岗位后,能很快进入工作状态,在面对工作压力时能及时调整心态、保持积极思想在实习岗位上踏实肯干刻苦钻研,展现了较强的综合素质。最后,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过程中还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以及如何继续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今年,学院围绕 “五步精酿 五心育人”党建品牌建设,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3455”工程,纵深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全域构建“五育并举”育人格局,培养造就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泸职青年。

:张志炜/图:中国酒业学院/审核:张志炜/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