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我院在第八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2-11-14

“建行杯”第八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获奖结果近日公布,我校参赛项目共获3项金奖、5项银奖和5项铜奖,获奖总项数较上届大赛大幅增长,创历史新高!其中我院推荐的参赛项目共获2项金奖,2项铜奖;继续教育学院推荐、我院学生杨鑫磊负责的《金丝皇菊 红心向党——绿色产业黄金路》项目获红旅赛道创意组银奖。

 

“SWS匠心独存-白酒储存老熟数字化方案”比赛现场

“酶醉生物——白酒酿造新一代技术“生物混菌发酵”的领航者”比赛现场

“金丝皇菊 红心向党——绿色产业黄金路”比赛现场

近年来,学院不断推进教学改革,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不断强化学生专业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是对我院人才培养水平的一次检验。

:张志炜/图:黄勇/审核:丁可/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