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中国酒业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2-11-21

11月16日晚,2015级酿酒技术专业毕业生、贵州省白酒评委、贵州省小糊涂仙酒业有限公司技术研发部白酒品评主管姚长秀,2019级酿酒技术专业毕业生、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周宁溪与2022级酿酒技术专业学生代表在6401教室进行交流。中国酒业学院院长刘竟成、副院长邓岳分段出席交流会,酿酒技术专业老师吴冬梅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姚长秀、周宁溪从学习方法、工作经验、社会经验等几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并就“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如何做好顶岗实习期间身份角色的转变,如何将专业知识与生产实践相结合,如何与师傅和同事进行学习和相处,如何在企业实践中学习与发展?”等问题畅所欲言,同学们纷纷踊跃提问,提出了自己在学习、工作方面的疑惑,姚长秀和周宁溪对师弟师妹们的提问耐心认真地做了解答,同时结合自身的经历谈了对大学生活和现今进入社会的所感所悟,给出了他们自己的答案,点明了大学期间“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的重要性,鼓励2022级同学们珍惜青春、不畏艰难,勇于拼搏。交流分享会上学姐们倾囊相授,现场气氛热烈,2022级学生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收获良多,对自己三年的大学生活和今后职业规划发展都将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

中国酒业学院院长刘竟成指出,学院将加大对同学们的培养力度,为同学们提供更好更大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怕吃苦,砥砺奋进,把握自己,把握机会,掌控未来。

 

:李俊南/图:中国酒业学院/审核:张志炜/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