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我院团队喜获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第一名

发布日期: 2022-06-21

2022年6月16-18日,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四川商务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共35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由中国酒业学院教师吴雪莲、覃森指导的学生李程、代钏芸、赵习江、邓宇辰等组成的参赛团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以93.22的全场最高分获得该赛项第一名,取得学校在该赛项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市场营销技能赛项按照国赛赛制要求,共设置数字营销、情景营销、营销策划三个模块其中数字营销为全新的模块为期2天的赛程,赛项全面的考察参赛选手的市场调查与分析能力、数据运营能力、营销策划能力、广告媒体选择与定价策略和团队合作能力,促使参赛团队将营销理论知识技能化、实战化

本次技能大赛,中国酒业学院准备充分,组织严密,保障参赛师生团队3月开始组队集训,校领导多次询问备赛情况参赛团队通过认真研读赛项规程,制定详细的比赛策略与计划,边训练边总结调整经常从早上七点忙到凌晨,备赛过程团队成员经受住技能和心理的双重考验最终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过硬的心理素质、专业技能沉稳应战取得好成绩。

技能大赛是衡量专业办学质量的一把标尺本次技能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多年来市场营销专业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专业建设之路,深化三教改革,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教学原则的实践成果。

 

:吴雪莲、覃森/:吴雪莲/审核: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