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22-04-11

为增强我院学生会的团队凝聚力,中国酒业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与文体部于4月9日在云台校区足球场举办趣味运动会,参加本届趣味运动会的有中国酒业学院团总支书记袁庆莉和中国酒业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活动开始前,各部门有序在足球场坐好。活动以才艺表演和趣味运动项目结合的形式进行。各部门小伙伴欢快的舞姿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带来欢乐;在游戏环节,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足球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六人七足与撕名牌游戏场面亦异常激烈,参与成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也在一旁为他们加油鼓气,场面热闹非凡。经过激烈比拼,文体部获得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冠军,获得亚军的是第二课堂管理中心,获得季军的是社团部。


 此次趣味运动会为整个学生会增添了色彩,拉近了各部门间的距离,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友谊。相信学生会成员将继续怀揣木铎之心,把中国酒业学院学生会建设的更好。

文:罗林楷铎/图:中国酒业学院/审核:袁庆莉/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