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舞青春节拍 展酒院风采

发布日期: 2022-04-12

4月9日晚,中国酒业学院迎了球类联赛的羽毛球决赛,对站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单、⼥单、男双、⼥双、混双五个项⽬。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便拉开了帷幕,每位队员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竞争也异常激烈。我院队员以默契的配合顺利拿下了男单的第一局,为比赛赢得了关键的一分。后面的比赛中,队员们都斗志昂扬,奋尽全力,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队员坚持不懈、奋勇争先的努力下,我院获得“玉章杯”球类联赛羽毛球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一路比赛走来,我院学子在赛场上身姿矫健、洋溢着自信的笑容,赛场上的他们,舞动青春的拍子,展示着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蒋玉/图:中国酒业学院/审核:袁庆莉/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