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百年奋斗路 青春心向党

发布日期: 2022-05-06

大力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提升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国酒业学院学生会组织部于5月5日在代英楼1105组织同学观看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主办的《“百年奋斗路,青春心向党”文艺汇演暨青年五四奖章颁奖礼》,中国酒业学院(郎酒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文艺汇演以建团一百周年为时间线,分为“觉醒年代、燃情岁月、春潮激荡、复兴之路”四个篇章。讲述了广大团员青年在党领导下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开拓奋进、团结拼搏的历史形象。来自四川各高校的同学用青春洋溢的表演展现了国家的蓬勃发展和新时代青年奋斗的模样;用极富感染力的演奏奏响了时代发展的磅礴乐章。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此次观影,希望同学们用青春承担起新时代的使命,点燃激情,用活力传递青春的正能量!

文:周潇/图:中国酒业学院/审核:袁庆莉/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