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倡导校园文明 创建和谐寝室

发布日期: 2022-05-10

为创建和谐文明校园,中国酒业学院学生会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和纪检部于5月8日在玉章楼共同举办“与时代同行,创青春酒院”寝室文化节之“倡导校园文明,创建和谐寝室”答题活动。

有序签到完成之后由工作人员分发答卷,紧接着同学们开始认真答题,答题期间大家遵守考场秩序,考场内十分安静。活动结束后,部门小伙伴仔细检查试卷并打分。大家也有序地离开了活动教室,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围绕学习寝室安全知识以及校园纪律为主题开展,进一步呼吁同学们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共同打造安全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奠定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遵守宿舍安全规定,积极推进优良学风建设,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

文:李萌宇/图: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审核:袁庆莉/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