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直面疫情 观影同行

发布日期: 2022-05-09

为弘扬抗疫精神,提高同学们对疫情的重视程度,中国酒业学院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和纪检部于5月7日晚在玉章楼2205举办“与时代同行,创青春酒院”之“直面疫情,观影同行”观影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的影片为《同心战“疫”》,该片记录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涌现出了无数平凡的英雄,有来自基层默默付出的劳动者,还有很多很多无私奉献的志愿者。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都格外认真,纪录片中习近平主席在会见谭德塞时说:“疫情是魔鬼,我们不能让魔鬼藏匿。”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守好自己的本分,不为国家添乱,向冲锋在前线的抗疫人员致敬。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的离开了活动教室,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观影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抗疫的艰辛和现世安稳的来之不易,传递了坚定的抗疫信心以及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中国精神!

文:雷婷婷/图: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审核:袁庆莉/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