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4-01

在疫情特殊时期,为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2022年4月1日中国酒业学院学生会青年站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网上祭奠英烈活动。

活动前期,青年站的小伙伴积极向各班宣传,为本次活动预热。活动进行时,参与人员有序到场后安静入座,工作人员指导同学们登陆网址(www.lzlsly.cn )。如今,英雄虽已逝,精神却永驻,我们带着感激的心,为我们的革命英烈们献上春天最美的花,同学们也在网上用情真意切的语言表达了对烈士的深切追念。最后,活动在哀思中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移风易尚、文明祭奠、绿色清明和文化清明”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意识到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励着酒院学子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传承英烈精神,立志报效祖国,做文明之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用孜孜不倦的奋斗来守护战士们用鲜血换来的美好家园。

文:刁晓芝/图:中国酒业学院/审核:袁庆莉/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