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纪律与安全并存 学习与解说并讫

发布日期: 2022-03-28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中国酒业学院学生会纪检部于2022年3月26日晚在萧秋厅举办了“纪律与安全并存,学习与解说并讫”的ppt演讲比赛决赛。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国酒业学院团总支书记袁庆莉、校学生会权益部部长张利军及中国酒业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比赛开始前,袁书记为此次活动致辞。袁书记提醒同学们不要轻易触碰规则的红线,要注重安全意识的培养,同时鼓励同学们争取每次上台的机会,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

本次比赛分为选手演讲和观众互动两大环节,演讲中选手们依次登台解说,配合着精心制作的PPT,将纪律与安全的重要性向观众娓娓道来。互动时观众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最后根据评分结果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得者,由中国酒业学院团总支书记袁庆莉、校权益部部长张利军以及院主席团成员为选手颁发奖状。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恋,活动在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和纪律意识,对于当代大学生健康安全成长以及文明安全校园氛围的构建也有积极意义。

文:李汶瑛/图:中国酒业学院/审核:袁庆莉/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