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中国首届首席白酒品酒师康健来泸州作“清香型白酒工艺及品鉴”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3-03-27

3月22日,我院特邀中国首届首席白酒品酒师、国家级白酒评酒委员、全国白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原部长康健作“清香型白酒工艺及品鉴”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学校主办,中国酒业学院承办,泸州市白酒文化普及基地、泸州市酒业职教集团、四川省酒文化研究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智慧零售职教集团等协办。康健大师以汾酒为例,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历,向学院酿酒技术及相关专业的师生和参会的酒企技术骨干详细讲解了清香型白酒工艺及相关事项。讲座结束后,与会师生及酒企代表纷纷主动康健大师进行深入交流,康健大师对所提的学习、生产技术上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可、院长刘竟成,酿酒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师生代表和部分酒企技术骨干400余人参加讲座。

:邓岳/图:邓岳/审核:刘竟成/编辑:覃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