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 2022-10-26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

2023届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郎酒公司”)是以生产经营中国名酒“郎”牌系列酒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现代化企业;2022年郎酒以1305.87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14年跻身白酒行业前三甲;现有资产规模340亿元,员工1.8万余人。

郎酒公司下辖四川省古蔺郎酒厂有限公司、四川省古蔺郎酒厂(泸州)有限公司、泸州益和纸品包装有限公司、合江县华艺陶瓷制品有限公司、叙永郎酒东方玻璃有限公司、古蔺郎酒庄园有限公司、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等子公司,专业从事郎酒生产、包装、体验、销售等生产经营业务。

郎酒公司当前正处于高质量发展期。公司优质酱酒年产能将从4.5万吨提高到6万吨;酱香基酒储量将从17.5万吨提高到30万吨;浓酱兼香原酒年产能将从2万吨提高到10万吨;成品酒包装年产能将从5万吨提高到10万吨。同时还将投资新建郎嘉陶瓷项目,新增陶瓷酒瓶年产能4000万只,新建纸品包装项目,新增酒盒年产能1.4亿只。郎酒销售规模逐年稳步增长。

郎酒公司以“在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为愿景,以“酿造优质白酒,引领美好生活”为使命,以“诚信、务实、业绩、创新”为价值观,坚持“正心正德,敬畏自然,崇尚科学,酿好酒”的发展理念,以“极致品质”为追求统领全局工作。未来5-10年,郎酒要在白酒行业具有重要地位;与赤水河对岸的茅台各具特色,共同做大高端酱酒,浓酱兼香型白酒成为大众喜爱产品;把郎酒庄园打造成世界一流酒庄,白酒爱好者的向往之地。

郎酒公司的良性发展,为员工搭建了施展才华的平台,建立了多样化的职业发展通道,诚邀您的加盟。

、招聘对象

2023届应届毕业生,2023年7月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三、招聘需求

四、薪酬福利

薪酬:大专生8万/年以上,本科生10万/年以上,硕士14万/年以上,博士25万/年以上。

保险:五险一金(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津贴:成长津贴、高寒补贴、异地租房补贴。

奖励:专项奖励、年终奖、继续学历教育奖励、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奖励、优秀员工奖励(出国旅游、奖金)。

假期: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陪产假、超长春节假等。

其他:节日/生日福利、工作餐、职工宿舍、职业培训、团建活动、探亲费、婚丧费等。

公司完善的薪酬与福利体系为员工的工作与生活保驾护航,薪酬福利根据工作性质略有差异。

、招聘宣讲

1.时间:2022102714:30

2.地点: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玉章楼2305

六、面试

宣讲结束后在玉章楼2305230623072308教室进行面试。

七、招聘流程

1、宣讲  2、递交应聘资料  3、面试  4、公布面试结果(时间待定)

(来源: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