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APEC-ECBA数字贸易创新委员会来我校交流

发布日期: 2022-04-28

4月27日,APEC-ECBA数字贸易创新委员会与我校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川南公共实训基地举行交流座谈会。APEC-ECBA数字贸易创新委员会秘书长孔志刚,四川大学教授孙群,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谢鸿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常委、副院长鲍学东主持。

谢鸿全对孔志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师资队伍、产教融合、对外合作、科研工作及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孔志刚对我校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并详细介绍了APEC-ECBA数字贸易创新委员会的组成、业务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目标以及此行目的。双方围绕国际合作创新、跨境云商实训基地、碳中和项目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而务实的交流,并达成推进项目合作的共识。

   

会前,孔志刚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品思广场、经纬广场、启明广场、玉阶广场、川南公共实训基地等,详细了解了我校历史、发展历程及校园建设等基本情况。

校企合作处、中国酒业学院等相关部门参加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