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中国酒业学院组织老师到物流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3-21

为了进一步推进双高建设,加强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深入发展,3月18日,中国酒业学院周旭东副院长、市场营销与物流教研室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王平春副教授一行到泸州华储物流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受到了公司总经理朱青松以及下属子公司川久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陈燕斌的热情接待。

泸州华储物流有限公司作为泸州市物流协会副会长单位,长期积极支持我院现代物流管理及市场营销专业的建设,先后多次到我院开展相关的讲座。并为学生的实习实践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和机会。公司长期从事白酒的仓储与电子商务的运营,是物流协会、电商协会、酒业青联盟的主要成员单位。因此双方在物流、电商、供应链等领域有很多的合作机会。

通过此次调研,双方加强了彼此的了解和需求,并明确了下一步在横向课题、跟岗实习、顶岗实习以及协会企业学校三方联动等方面的合作意向,为下一步双高建设与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