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泸州顺成和庄园酒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 2023-02-06

泸州顺成和庄园酒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泸州顺城和庄园坐落在享有“中国酒镇酒庄”美誉的纳溪区大渡口镇"清溪酒谷“之巅。庄园占地68亩,整体建筑风格时尚现代,总投资约1亿元。庄园用川南特有的有机糯红高粱为原料、以传统的酿造工艺生产浓香型白酒为主,兼具果酒生产,是一家集酿酒生产、储藏、品鉴、餐饮住宿和休闲度假、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庄园。庄园分为山上展示中心以及山下的酿酒园区两个部分,山顶的展示中心集产品展示、品酒、品茶,观光、会议于一体,可以容纳约60人的会议及就餐。在这里你能俯瞰花田酒地的美景,远眺长江的雄浑之势,空气中纳溪特早茶的清香随风而来。将来在这里你还能品鉴到丰富多姿的庄园酒产品,体验中国白酒庄园多彩的文化。山下酿酒园区,依山势而建,一片园林草坪下面是蒸汽缭绕的酿酒车间,在酿酒生产的同时,靠山壁设立庄园私家酒窖,这里储藏着客户定制的各种庄园酒,客户循着酒香可以亲身感触顺成和庄园静谧的收藏空间,打造收藏爱好者的私人藏酒领地是顺成和庄园的责任。

二、招聘简章

     位:大运营类管培生

薪资待遇:实习期3000,转正后3500+绩效考核+五险

办公地点:泸州市区,但有出差需求,提供上岗培训。

期:不少于三个月

    求: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沟通能力强。能有分析处理数据的能力。性格开朗

专    业:经济管理类

招聘人数:4人

简历发邮箱:466074644@qq.com

咨询电话:0830-2517559

(来源:泸州顺成和庄园酒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