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天津创世源商贸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 2021-10-06

天津创世源商贸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成立十二年来,致力高端白酒产品的推广和销售,在天津地区代理经销泸州老窖国窖1573、郎酒、红西凤等国内高端顶级品牌白酒,更是携手泸州老窖公司将国窖1573品牌天津地区的年销量从零做到今年的八亿人民币以上,是天津地区排名靠前的顶级专业白酒营销机构。

公司在天津市中心城区拥有近600平米的现代化办公场所。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开拓,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秉承“客户第一,团队至上”的价值观念,不断完善发展企业管理制度,夯实客户基础,为员工提供优良的晋升通道。

为适应现代营销发展理念,进一步拓展市场,壮大企业团队,诚邀符合以下条件并对白酒行业有兴趣的您,加入我们的营销团队:

1、岗位:渠道经理、大客户经理

2、薪酬福利:

实习期月薪4000元加销售提成,提供住宿、交通补助、节日福利等。

转正后定岗定薪,享受国家劳动法规定的保障和福利,优秀员工年薪挑战10万以上。

3、任职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较强的谈判沟通能力、统筹协调能力、维护客情的亲和力、客户群的延展挖掘能力。

招聘工作区域:天津

联系人:朱先生

联系电话:18113510168

简历投递:1103016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