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学党史,续红色

发布日期: 2021-11-17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党史”中常学常新、不断感悟,进一步汲取精神力量、升华理想信念,中国酒业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16日晚19点整在玉章楼2101举办“学党史,悟思想”读书分享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中国酒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志炜、团总支书记袁庆莉以及21名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张志炜书记致辞中强调,学习党史既是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也是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通过对党的历史学习与总结,会有更深层次的领悟,也增强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希望在场的每位同学都能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


2020级市场营销3班的舒斐同学借战争片段为大家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这本书,让大家领悟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马克思主义能成为中国革命的理论指导!


2020级市场营销2班周友同学用清晰的思维表达了自己对《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理解,他通过阅读此书,认为我们除了中国的历史文化,还要放眼看世界,了解世界上不同民族的历史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从中获得启发。


2020级酿酒技术3班黄梦迪向大家分享了《改革开放简史》一书,她认为每个人在人生的旅途上若选择了正确的发展方向,并勇往直前,一定会最终走向成功。就如同改革开放的伟大决策产生后,我国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了40年才已取得了今天的成就。

2020级酿酒技术3班刘曼同学深情的为我们阐述了她在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后的感受,指出同学们要思考“大学生应该怎么发展,在困难面前又能做些什么”的问题。


最后,团总支书记袁庆莉在总结的时候指出,中国酒业学院学生党支部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作用,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吸引力、影响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中国酒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深入推进学习党史教育,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文:曹祖香/图:中国酒业学院学生会/审核:袁庆莉/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