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2-15

1.我院与环保产业协会对接,就共同申报市科技局课题项目达成协议。

2.我院与西南石油大学、重庆科学技术学院共建研究生工作站。

3.2021年10月12日,周旭东副院长代表我院“酒城英才”科研创新团队参加市科技局组织的现场汇报和答辩。

4. 2021年10月13日,迎接重庆科学技术研究院刘春雷所长一行,一起到古蔺仙潭酒厂对接考察科技局课题申报事宜,并就三方共同申报泸州市科技局院地校企合作项目一事达成合作协议。

5. 2021年10月16日,周旭东副院长代表我院“酿酒微生物检测与应用技术泸州市重点实验室”团队参加科技局组织的现场汇报、答辩及实验室现场检查工作,并成功申报为泸州市重点实验室。

6.2021年10月22日,刘竟成院长、周东旭副院长代表学院参加泸州市社科联对“白酒文化普及基地”的验收工作,并顺利通过验收。

7.2021年10月28日,应泸州市市场检验检测中心邀请,周旭东副院长带领12名酿酒技术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国家白酒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四川)授牌仪式”。

 

8.2021年11月23日,我院组织召开了“双高”建设工作会议,传达了全校双高工作形势和进展,并进行任务分工,明确各自职责,为推动全院“双高”任务建设奠定了基础。

9. 色谱实训室组织老师和学生现场培训仪器操作。

10.2021年11月25日,我院周旭东副院长代表中国酒业学院参加由泸州市酒业协会组织的古蔺高质量发展论坛并就泸职院与古蔺县酒企开展科研合作做了交流发言。


11. 2021年12月1日刘竟成院长、周旭东副院长参加泸州市酒管局、数字经济发展局举办的白酒数字化转型研讨会。

12.受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邀请,2021年12月21日,中国酒业学院院长刘竟成、副院长周旭东和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王平春参加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为我院今后双高建设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