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凝心聚力谋跨越,奋力有为谱新篇—我院举办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11

为厚植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国酒业学院宣传部与组织部于2023年5月7日在玉阶素质教育活动中心举办了“凝心聚力谋跨越,奋力有为谱新篇”党团知识竞赛活动。中国酒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志炜、团总支书记袁庆莉,中国酒业学院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活动。

党总支副书记张志炜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五·四”精神最忠诚的传承者和践行者,中国青年始终是一个时代最富朝气、最富创造性、最富生命力的群体。希望青年学生们要发扬不甘落后、迎难而上、奋发有为、敢为人先的精神,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走在时代的前列,以百倍的努力、无私的奉献、争当建设事业的先行者和生力军。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有志者事竟成”、“英雄所见略同”、“真金不怕火炼”、“百闻不如一见”四个环节,经过激烈的比拼,有以下同学获奖:


一等奖的获得者为:21营销3班郭永连、21营销3班朱和利。

二等奖的获得者为:21酿酒1班泽仁磋、21环监1班姚梨、21电商2班骆志红、21电商1班郭纹酉。

 

 三等奖的获得者为:21电商2班刘丹、21电商2班李香、21营销2班周玉西、21营销2班彭霞、21营销1班周玲、21酿酒1班邓应丹。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了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希望青年学生们时刻牢记光辉历程,凝聚奋进新力量,为实现美丽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黄粤   魏彤  图:中国酒业学院   指导:袁庆莉   审核:张志炜   编辑:李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