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民以食为天,安全记心间——我院学子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09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中国酒业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和食品科技协会于2023年5月5日在专业教师李博,刁溯两位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前往龙马潭区天立社区开展“民以食为天,安全记心间”志愿活动。


在泸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背景下,志愿者们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向社区居民宣讲了关于食品购买注意事项、食物保存方法、饮食卫生误区、膳食营养搭配等方面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居民对食品安全的了解程度。


此次志愿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获得了贴近社区生活、服务社会的良好实践机会,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食品安全认知水平,在服务中彰显出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今后此系列有意义的志愿活动我们也会长期开展下去。

 

图:中国酒业学院   文:李丹  指导:袁庆莉   审核:张志炜  编辑:李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