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第二十届“玉章”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日期: 2023-04-24

鲜花与彩旗相映,理想与拼搏同行。在这春风抚翠木,繁花满眼生的时节里,我校"玉章"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幕。

酒院的同学们带着满腔的热情与活力,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他们扬起朝气蓬勃的笑脸,辉映着火热的心。他们脚下的步伐铿锵有力,以最饱满的姿态,走出风采。方队的精彩表现展示出我院斗志昂扬,意气风发的风貌。

   团体操成员们轻快的脚步,舒放的手臂,灿烂的笑容,散发着青春的朝气。“天天向上,乘风破浪。”优美的旋律回荡在操场,他们为我们带来了充满活力的表演。表演完毕后,团体操成员们用最嘹亮的的声音喊出了他们的口号:心系泸职,筑梦酒院;砥砺奋进,争创本科。团体操成员们向学校致以最真挚的祝福。

最后,祝愿所有运动员们都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赛出最优异的成绩。加油!酒院的运动健儿们!


文:黄思琪 杜艳萍  图:中国酒业学院    指导:袁庆莉  审核:张志炜  编辑: 李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