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顽强拼搏敢奋斗,团结协作争光荣——我院举办班级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 2022-11-28

为增强集体凝聚力,培养学生团体协作意识,2022年11月27号下午,由中国酒业学院体育部和文娱部联合举办的“顽强拼搏敢奋斗,团结协作争光荣”拔河比赛在东华校区足球场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党总支书记丁可、院长刘竟成、图书馆馆长肖艳梅、党总支副书记张志炜、团总支书记袁庆莉及我院教师和全体辅导员。

 

张志炜书记在致辞中指出,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体育是激情的飞扬。体育不仅是竞技,更重要的是教人懂得团队合作、尊重规则、尊重他人以及学会自律,这才是体育的真谛与价值。希望大家赛出水平,比出风采!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阶段进行。比赛开始前,各参赛队员摩拳擦掌,斗志昂扬地做好赛前热身。随着哨声吹响,参赛队员紧握长绳,咬紧牙关,抱着必胜的决心,齐心向后拉。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仅仅抓牢手中的绳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1级市场营销1班获得冠军、22级市场营销2班获得亚军、22级酿酒2班获得季军。

 

本次拔河比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使同学们明白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真正含义!希望同学们带着这种精神去迎接今后的每一次挑战,为自己的校园生活留下精彩的回忆。

:吴家馨/图:中国酒业学院学生会记者站/审核:袁庆莉/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