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学习部举办“中华骄傲,酒以遣怀”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22-12-02

为加深同学们对中国酒文化的了解,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于2022年12月1日19:00在萧秋厅举办了“中华骄傲,酒以遣怀”演讲比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辅导员李俊南老师、汪晟羽老师。

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下,演讲活动顺利开展。李俊南老师为本次比赛致辞,表达了对本次大赛的美好祝愿。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抒发了自己对酒文化、酒精神的真挚情感。最后,经过评委的严格评定,以下同学获奖:

一等奖:22级营销3班 林雪峰

二等奖:22级酿酒1班 谢庆  22级酿酒2班 陈誉皓

三等奖:21级营销3班许梦 21级营销1班 谢佳熠

优秀奖:22级营销1班 陈洁 22级酿酒4班 田贵华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对酒文化知识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酒文化深层次内涵的探索欲,让同学们为中国传统酒文化的传播及其精神的发扬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曾小瑜/图:中国酒业学院学生会记者站/审核:袁庆莉/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