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 2022-06-30

草木葱郁,夏花盛开蝉鸣奏响了离别的序曲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相聚泸职将各自奔赴天南海北2022年6月28日中国酒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如约而至!

写下的是文字留下的是不舍与祝福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趁时间来得及,再添一笔柔情。

 李道勤同学说:“感谢给予我们知识、赋予我们品格的学校,感谢给予我们关怀的领导和老师,感谢共同走过大学三年的同学们!愿大家前程似锦,祝学校越来越好!”

谢霞同学说:“希望以后能运用我们所学的知识,勤学苦干,在不同的岗位上踏实做事,努力回报社会,为学校增光添彩!”

愿心中  永远留着我的笑容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在大家即将远行之时一直陪伴左右的辅导员、任课教师们通过歌曲《祝福》送上最暖心最真挚的祝福与嘱托

党总支书记丁可、院长刘竟成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可激励毕业生们起而行之,在追求卓越中绘就壮美人生保持奋进,成就更有高度的人生

一首《再见》唤起了在场每位同学对往日的回忆那些奋斗过的经历和同学一起感动、欢乐、伤感的每一刻都在脑海一一浮现三年时光三生有幸相遇泸职一生回忆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2022届毕业生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喜乐与被爱同在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愿你们在渐行渐远的青春日子里深情不被辜负愿你们喝酒也品茶,有知心朋友,也有强大对手愿你们对过往的一切情深义重对未来的挑战勇往直前毕业既是一段人生旅途的结束也是另一段人生旅途的开始。祝愿即将毕业的酒院学子乘风破浪 勇往直前!

:付若泓/图:王柔力李萍/审核:张志炜/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