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葆品格先进 当时代先锋

发布日期: 2022-04-18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发扬共青团精神,中国酒业学院学习部于4月17日晚在萧秋厅举办了“葆品格先进,当时代先锋”演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国酒业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付若泓、舒斐。


    活动宣传阶段,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演讲稿并勤加练习。活动当晚,参加决赛的八位演讲者在比赛过程中情绪饱满地向同学们宣传“四有”精神,倡导同学们争做优秀共青团员,做“懂感恩、品德好、有特长、会生活”的泸职英才,他们激情的演讲让大家明白:在团旗下,我们应该充分发挥共青团先锋模范的作用,用奋斗书写青春。最后比赛在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演讲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中国共青团的历史,体会到共青团员展现出的积极向上精神。希望大家把这种精神发扬和融入到我们的学习中,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始终怀揣着梦想,坚定不移跟党走!

文:胡杰/图:中国酒业学院/审核:袁庆莉/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