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庆公告 (第二号)

发布日期: 2021-10-18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庆公告

(第二号)

120载风雨沧桑,薪火相传,步履铿锵;120载春华秋实,滋兰树蕙,桃李芬芳。自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庆公告发布以来,受到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谨此,向关心、支持、参与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贤达和各界人士,全体师生员工及校友致以衷心感谢!

甲子逢双歌不辍,繁弦共奏谱华章。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百廿载栉风沐雨,沧桑砥砺。立师范、兴教院、强水电,从三校并驾齐驱发展壮大到三校合并后勠力同心,迎评估,创示范,争优质,授新牌,走出国门,双元落户,走向社会,服务地方,开放协作,拼搏育人赛场,金奖银奖花开全国。

值此120周年校庆的历史时刻,学校立足时代、对标竞进,为贯彻发展新理念,着力实现新跨越,本着不忘初心、奋进超越、传承创新、开放节俭的理念,高扬经纬精神,同贺学校华诞,让百廿校庆成为铭刻记忆的盛会,成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助推剂。现将校庆活动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10月20日 19:30 120周年校庆文艺汇演

10月21日 9:00 120周年庆祝大会

10月21日 10:30 120周年校庆校友书画展

10月21日 15:00 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论坛、川渝地区产教融合论坛

诚挚邀请各界嘉宾莅临酒城,衷心期盼广大校友重返母校,共襄盛举,同奏新声,强高职、建一流,共谱未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