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学生手册在我心,知识竞赛促奋进

发布日期: 2021-12-20

为增强同学们的纪律意识,中国酒业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1216日晚在玉阶素质教育中心举办了以“学生手册在我心,知识竞赛促奋进”为主题的竞赛。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中国酒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志炜、团总支书记袁庆莉。


张书记为此次活动致辞,他指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学习学生手册就是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规划自我,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品德好、懂感恩、有特长、会生活的”泸职英才。

此次比赛分为“闪亮登场”和“巅峰对决”两个环节,选手们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根据评分结果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各一组。中国酒业学院团总支书记袁庆莉,校学习部部长陈星宇,院主席团成员付若泓、李赛分别为选手颁发奖状。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恋,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通过竞赛的方式,增强了同学们的守纪意识,让同学们对校纪校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