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我院开展纪律规矩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 2022-09-30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纪律规矩意识,9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纪律规矩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丁可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长刘竟成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以及身边的师风师德问题,对典型的纪律规矩问题做了警示通报,也通过先进典型做了正面的学习引导。向大家提了在教育教学一线的相关要求希望老师们恪守师德规范,严守纪律底线;“守纪律,讲规矩”不仅要落实在行动上,还要践行在教育教学常规工作中。


党总支书记丁可以“守纪律 讲规矩 立师德 做表率”为主题,结合学生管理、队伍建设、学术科研、安全稳定及教师个人成长等工作实际,剖析了开展纪律规矩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常抓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她强调,纪律既是“紧箍咒”,更是“护身符”;既是限制约束,更是关心保护;既是警戒线,更是幸福线。作为高校教师,必须严格遵循《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基本规范,深化师德师风建设,以更加严明的纪律规矩,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双高”建设,用实干和实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文:徐莉/图:徐莉/审核:丁可/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