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扬志愿精神 铸时代青年——农工党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党员、中国酒业学院教师带队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 2022-05-30

5月27日,农工党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党员、中国酒业学院教师田殿梅、刁溯积极响应中国酒业学院党总支号召,主动请缨,带领中国酒业学院六位学生志愿者至天立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抵达社区服务中心后,社区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相关需要协助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同学们随即积极踊跃的参与到了各项社区工作中。有协助电话调查的,有协助资料录入的,也有运用自己特长协助绘图的,忙碌认真的身影成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志愿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一致认为,能够通过自己的所学为社区服务工作出了一份力感到特别荣幸,也体会到了社区工作的纷繁复杂,尤其是疫情期间,社区工作人员的忙碌让大家感动又踏实,今后将更加积极的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为社会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每周志愿服务一小时”行动是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的“志愿服务品牌”活动之一,是学校开展“三全育人”,培养优秀青年的重要途径。

文/图:田殿梅/审核:张志炜/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