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中国酒业学院召开市场营销专业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4-14

413日下午,中国酒业学院在弘礼楼4215组织召开了市场营销专业调研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行业、企业和兄弟院校的专家和学者,有四川轻化工大学教授,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第23代传承人,泸州万宾酒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倪斌、泸州郭氏怀玉制曲有限公司董事长,泸州老窖股份公司专家委员会成员邬捷锋、泸州曲酒厂副总经理罗南媛、西南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谷满意、四川唐朝老窖集团董事长刘本良,我校科技处处长陈光玖、数字经济学院曾庆双教授、中国酒业学院院长刘竟成、王平春副教授、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吴雪莲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中国酒业学院院长刘竟成主持。

首先,吴雪莲介绍了目前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及课程设计的思路,随后刘竟成、曾庆双分别从双高专业群建设和市场营销专业发展的历程,对市场营销专业目前在发展中面临的困局进行了讲解,同时本次参会的专家和学者们积极建言献策,提供了诸多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是市场营销专业新一轮人才培养修订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为后续专业建设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