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我院2019级营销、物流专业召开跟岗实习总结暨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1-04

1231日上午,中国酒业学院萧秋厅召开2019市场营销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学期跟岗实习总结暨顶岗实习动员大会迪卡侬(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泸州经纬翰祯商贸有限公司泸州树清酒庄酒业有限公司7家企业代表;中国酒业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可、院长刘竟成、副书记张志炜、副院长邓岳、营销物流教研室全体教师2019参与顶岗实习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首先,邓岳代表跟岗教学团队,对2019市场营销、现代物流专业的跟岗实习总体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说明。随后,校方和企业方领导老师对跟岗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学员进行表彰,各企业优秀学生代表纷纷登台发言,分别从顶岗实习期间所收获的知识和技能、自身的不足及未来的努力方向等进行了总结。

各企业领导代表分别对学员在企业的表现进行点评表示深度校企合作对学校、企业、学生来说是一种多赢的合作模式,校企共育人才有利于对接行业最前沿的发展成果,以后更要做大做实,挖掘多方位的合作模式。最后,丁可书记总结发言,要求学员们继续从知识、技能、素养三方面进一步梳理总结,凝练所获所感向合作企业表达了感谢,也希望能与企业方就更多的教学事宜开展深度合作。


本次跟岗实习从今年96日到1231日,历时116校企双方通过共派师资、以师带徒的形式,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