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我院学生参加首届“五粮液杯”四川省大学生酒类创新创意大赛获1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21-12-21

2021年12月1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五粮液杯”四川省大学生酒类创新创意大赛决赛在四川轻化工大学举行。本次大赛设有品酒、调酒、营销创意3个赛项,邀请酒业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和技术骨干担任评委。初赛吸引了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省内32所本专科院校近4000名学生,最终200名学生包括本专科及硕士、博士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国酒业学院组织选派10名选手参加品酒赛项,12名选手分组3支队伍参加营销创意赛项,3名选手组队参加调酒赛项。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品酒赛项中酿酒技术专业选派的10名选手与博士、国评委等同场竞技,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选手全部获得一等奖,其中刘湘、付思莹、王骆艳等3人进入前10名。

营销创意赛项中,市场营销专业代钏芸等学生作品《四方来贺》在43支队伍斩获第二名,获得一等奖,作品《传家宝》《宾江醇》荣获二等奖;

调酒赛项中,酿酒技术专业周宁溪等选手作品《绵情》获得二等奖。

酿酒技术专业教师田殿梅、市场营销专业教师牟红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此次大赛,进入决赛的选手不仅有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双一流”高校本硕博学生,也有国家级白酒品评委员、四川省级白酒品评委员等行业选手,比赛现场高手云集。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积极备战,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中国酒业学院精心部署安排,指导教师精心指导,为大赛保驾护航,最终收获1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的好成绩。